close

今天下課完後 雖然很累 但想到小貝也好幾個禮拜沒回新家了

便和林老貝先生興沖沖地載小貝回家

誰知~~我們家林小貝已經開始會認地方了

6點多車開到地下室時情況都還在掌控中

但....一打開家門瞬間風雲變色

不管我和老貝怎麼哄他 搖他 餵牠喝ㄋㄟ 幫他換尿布 洗洗澡

他就是只有一個回應~哭!!

到最後只好使出絕招到樓下散步  而且一走就是2小時

我累到雙腿發軟 但他小少爺卻由啜泣到嚎啕大哭

萬不得已只好急CALL他平時的奶媽~我阿目前來支援

救兵一到 不誇張~林小貝居然"馬上"停止哭泣 AND把ㄋㄟㄋㄟ喝光光

我好無力又沮喪~~我是如此愛他的媽咪耶!!

阿目連忙安慰我:這代表小貝正在成長ㄚ

他已經懂得識人及認地方

ㄚ罵帶他的時間遠比我這阿母多 所以小貝認地方時一定找阿罵多於我這個阿母

唉呦~我其實也明白

口素哪個當媽的不是如此矛盾

一方面希望寶貝能照進度成長學習

一方面又要寶貝在過程中等等我們當父母適應他的進度

是我們自私了吧!!

寶貝 其實咪咪只是想當你心中那個獨一無二的重要人物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